ENG

https://www.ke.hku.hk/support-for-researchers-and-students/contract-research-and-consultancy#2

大學重視與外部組織的合作,以加強研究和知識交流(KE)的支柱。作為在大學工作組合的一部分,學術人員可以分別通過合同研究和諮詢進行由外部組織資助的研究和KE項目,以滿足企業,行業,社會企業和公共部門的特定需求。 (如有查詢請聯絡:

我們的法律學者不僅展示出卓越的研究成果,還將他們的研究成果用於進行諮詢以實現知識交流。他們所做的諮詢是基於研究的。

多年來獎勵研究諮詢的資金
在過去的五年中,包括傅華玲教授,楊艾文教授,趙雲教授,普賈·卡佩女士和凱莉·洛珀女士在內的著名法律學者從事了各自價值超過十萬元的研究諮詢工作。與他們合作的外部機構或組織是:美國政府資助,美國國務院,美利堅合眾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法國駐中國大使館,祖賓·馬塔尼·吉杜馬爾基金會有限公司,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亞洲基金會,PLAN國際香港,國家民主國際事務研究所,開放社會研究所,基金會開放研究所,國際隱私組織等。研究諮詢費用最高的資金來自:楊艾文教授與開放社會研究所合作舉辦的”互聯網時代的媒體法律與政策會議”,2013-2014年分別為1,469,617.15港元;第二高的是:趙雲教授與清華大學教育基金會(香港特別行政區)有限公司合作在2017-2018年期間設立的“胡寶星香港基本法基金”,金額分別為1,434、234港元。恭喜我們多年來致力於與本地或全球範圍內的外部機構或組織進行研究諮詢的法學院教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