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學位不僅是提供對學科的良好技術性理解,還應為學生在他們所選擇的專業領域和公共生活中獲取资深職務做準備。香港大學的法律學位(法學士)旨在做到這一點。自1969年開設法學士學位以來,許多學生已成為法律界的資深人士,並擔任傑出的公職,服務社會。我們希望你也能加入他們的行列。

法律學院認識到,香港是區域和全球經濟的一部分,正在經曆日益迅速的技術和社會變革。儘管大多數法學士畢業生可能會尋求進入法律界,成為律師或大律師,但法學士學位的設計亦考慮到更廣泛的目標。我們致力於培養學生的批判性推理能力,並鼓勵他們發展靈活的問題解決方式,不僅限於法律領域。我們希望你會發現在香港大學學習法律既有益又富有啟發。

所有攻讀法學士學位的學生都將有機會申請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或英國知名法學院進行一到兩個學期的海外學習。學院特別鼓勵學生參加交流計劃,除了大學範圍的計劃外,還與多所海外知名大學簽訂了交流協議。

我們除了4年制法學士學位外,現在還向學生開放一些5年制聯合學位課程。這些課程都非常受歡迎和成功。請參閱個別課程獲取相關課程的詳細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