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該課程

本5年制課程由法律學院和經管學院聯合開辦。該課程旨在通過為學生提供這兩個學科的知識和技能,為他們在競爭激烈的銀行、金融和商業領域以及法律專業領域的職業做好準備。課程設計高度靈活,允許最大限度的交流機會和其他國際學習體驗選擇。 工商管理學學士〔法學〕及法學士學位提供商業範疇或會計範疇的選擇,允許學生分別主修商業專業或會計專業。

相關資料請參閱港大經管學院網站 (https://www.fbe.hku.hk/ug/programmes/bba-law-and-llb)

 

入學要求

申請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學士學位的申請人必須符合大學入學要求(https://aal.hku.hk/admissions/international/admissions-information?page=admissions-standards#B

但是,申請者務請注意,我們的法律課程的入學競爭非常激烈,該課程所錄取學生的平均成績顯著高於大學最低要求以及大學平均水平。你可以參考這個網站(https://aal.hku.hk/admissions/local/admissions-information?page=admissions-information-previous-years)了解更多往年的錄取情況。

 

如何申請

請參閱 https://aal.hku.hk/admissions/international/admissions-information

 

課程大綱

請參考https://www.fbe.hku.hk/ug/programmes/bba-law-and-ll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