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21
11:30 am - 1:00 pm
中國內地高校學生平權實踐:以LGBT權利倡導為例

LGBT Student Activism in Mainland China

中國內地高校學生平權實踐:以LGBT權利倡導為例

 

過去十年間,形形色色與性/性別相關的學生組織在中國大陸不斷湧現,遍佈大陸各大城市的高校。這些學生團體是如何發展的?現狀如何?其生存策略是怎樣的?法學生作為一個獨特的群體,有哪些途徑可以在校內校外參與LGBT反歧視運動?有哪些成功經驗?

 

分享者

黃豪傑:武漢同志中心創辦人及現任負責人,在中國內地從事艾滋病防治和性少數服務;香港大學法學院訪問學者。

Shawn內地公益法律教育項目「彩虹法學院」協調人,曾任耶魯大學法學院中國法中心研究員,現任香港大學法學院訪問學者。

 

時間:2021年11月23日 (星期二) 上午 11:30-13:00

地點:香港大學鄭裕彤樓7樓723室

語言: 以普通話主講 (to be conducted in Putonghua)

 

登記連結https://bit.ly/3FpQgqO

 

此講座由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平等權項目舉辦,請儘早報名參加。如有查詢,請電郵

Back to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