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08
2022
7:30 pm - 9:30 pm
平等權與2030議程系列講座-可持續發展目標(SDG)框架下的性別平等: 歷史、統計、缺陷與未來

Banner 20220908

 

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平等權項目 – 平等權與2030議程系列講座

History, Statistics, Shortcomings and Future of Gender Equality under the SDG Framework
可持續發展目標(SDG)框架下的性別平等: 歷史、統計、缺陷與未來

 

SDG的制定經歷了怎樣的發展歷史?體現了國際發展觀念怎樣的變化?

將性別平等從口號和觀念落實到數據統計,面臨著怎樣的理念、技術和政治挑戰?

SDG的框架是否能夠涵蓋性別平等和婦女賦權的實際需求?它能解決哪些問題,又有哪些缺陷?

是否出現了新的理念和嘗試,有可能對SDG進行補充或將它取代?

 

講者:何嫄博士

現任倫敦大學學院全球繁榮研究所助理講師,於劍橋大學政治和國際研究系發展研究專業獲得碩士和博士學位。如何從女權主義的視角去想象、設計和實踐更好的人類與非人類生活是她的研究旨趣,也是個人愛好。

 

講座時間: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7:30pm-9:30pm (香港時間)
講座語言:普通話 (To be conducted in Putonghua) 
舉辦方式:講座透過ZOOM線上進行

網上報名:https://hkuems1.hku.hk/hkuems/ec_regform.aspx?guest=Y&UEID=83944 或掃描海報中的二維碼報名參加
(須預先報名,截止報名日期為9月8日星期四下午5點,成功報名之人士將透過電郵收到直播連結。)

 

This online event is organized by Equality Rights Project, Faculty of Law, HKU. For inquiries, please email . 此講座由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平等權項目 舉辦。如有任何查詢,請致信 。  

Back to Ev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