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7
2023
1:00 pm - 2:30 pm
How DPOs Promote Social Inclusion in the Mainland and Hong Kong

How DPOs Promote Social Inclusion in the Mainland and Hong Kong

身心障礙組織推動社會共融的作用

 

身心障礙與法律系列講座

身心障礙組織推動社會共融的作用

 

時間: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13:00-14:30

模式:線上線下混合模式 (Hybrid-mode – Online participation is available)

地點:香港大學鄭裕彤教學樓7樓723室

語言:普通話 (To be conducted in Putonghua)

 

Registration Link 報名連結: https://bit.ly/41w7fTA

 

內容提要:

「沒有我們的參與,不要替我們做決定」(Nothing about us without us)是身心障礙運動的重要口號,彰顯了身心障礙者平等參與社會和自主決定的基本原則。本次講座將討論內地和香港的身心障礙組織如何積極踐行這一原則,動員不同持份者,合力推動社會共融和平等;以及在此過程中,身心障礙者如何為自己的權利而發聲。

 

主講人:
崔鳳鳴 博士,哈佛大學法學院身心障礙項目中國項目主任

 

與談人:

丁鵬 博士,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客座副研究員

黃詩欣 博士,嶺南大學社會學及社會政策系 研究助理教授

吳達明 博士,香港大學專業進修學院高級課程主任

 

This seminar is organized by Equality Rights Project, Faculty of Law, HKU. For inquiries, please email .

此講座由香港大學法律學院平等權項目 舉辦。如有任何查詢,請致信 。  

Back to Events